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达赖喇嘛讲经现场照片(桑杰嘉摄影)II













各国翻译。这次讲经有汉语、英语、韩语、越南语、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翻译。 达赖喇嘛尊者流亡50年来,藏传佛教已经传播到全世界,成为世界性宗教。不管他到哪里讲经,都有该国语言的翻译。中国那些伪藏学家们,其实无形中沾了尊者很多的光,要不然,就凭他们那点水平,那点见识,有本事使藏学成为国际学术界的显学?!


台湾请经团真挺认真的。





在场的各国僧俗民众

马克思转世了,到达兰萨拉来听经?


在现场的佛教徒


这对帅哥美女看上去像藏人,其实是尼泊尔人。 他们穿的衣服是廓尔喀人的民族服装。


这一对帅哥的衣服,08年我在大吉岭第一次看到的时候,着实“惊艳”,不过,他们还缺了一件东西:一把弯刀。

2 条评论:

  1. 那位年輕喇嘛好美,看着真是賞心悅目。要是在現場我肯定什麼都聽不進去,腦袋一片空白,只能發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ere's certainly a lot to know about this issue. I love all the points you have made.

    Check out my web site; http://easynation.com/AlyssaBHG

    回复删除